惊叹!宋度宗一夜临幸30个女人真的吗?
2017-03-03 08:30:46 宋度宗 宋理宗

  清乾隆年间毕沅编著的《续资治通鉴·宋纪一百八十》记载有关宋度宗的这样一件荒诞的事情:宋度宗赵堆在做皇太子的时候就好色。当了皇帝后的初期,对于美色的需求更是只增不减,对于宋度宗的好色程度已经达到了极致,宋度宗一夜召幸30女。这是当时有实际记录的事情,这说明宋度宗本身性欲极强,荒淫无度。对于美色贪得无厌。

  南宋度宗妃杨氏,历史上对于她的生辰时日并没有详细的记载,卒于公元1279年,南宋度宗妃杨氏是杨亮节的姐姐,南宋度宗赵孟的淑妃。

  赵年仅9岁便当上了皇帝,南宋度宗妃杨氏立为皇太后,由于皇帝年纪尚小,由杨太后垂帘听政,元军攻入了福建,杨太后与端宗逃至了广东,端宗惊风成疾。

网络配图

  如隆兴即“隆绍兴之政”;淳熙取自淳化、雍熙;绍熙即”绍淳熙之政“;庆元取自庆历、元钓;端平取自端拱、太平兴国。南宋年号普遍的特点都是使用时间很长。但是宋度宗年号咸淳年号,也就刚刚十年,年号看起来有点短,这与当时的政局有一定的关系。

  古时候所说的后宫佳丽三千,这只是个虚数而已,以此来表明皇帝的后宫的嫔妃之多,但是其中就有一位皇帝基本上是坐实了这个虚数,宋度宗一夜召幸30女,这一举动可谓是轰动一时。

  古时候的皇帝大多数都会追求长生不老,希望自己能够长命百岁,不老不死,除此之外,他们还会遍寻“壮阳药”,这是对于美色的追求的需要。在皇帝的后空“夜夜不空过”的说法,可不是浪得虚名的,意思就是皇帝每天都要召幸不同的嫔妃,让不同的嫔妃侍寝,但是清乾隆年间毕沅编著的《续资治通鉴·宋纪一百八十》记载有关宋度宗的这样一件荒诞的事情:宋度宗赵禥在做皇太子的时候就好色。当了皇帝后的初期,对于美色的需求更是只增不减,对于宋度宗的好色程度已经达到了极致,宋度宗一夜召幸30女。这是当时有实际记录的事情,这说明宋度宗本身性欲极强,荒淫无度。对于美色贪得无厌。

  赵禥年幼时非常的聪明,深得宋度宗的喜爱,才被立为皇太子。长大之后却是昏庸无能,骄奢淫逸。长期沉湎于酒色之中。就连兵临城下之时,宋度宗依旧是与后宫美女把酒言欢,毫无担忧国本之心,最后已经达到了病入膏肓,无可救药的状态,只有等着走向灭亡,最终死于美女酒池之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