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开历史的真相 唐朝晚期其实比清朝混的更惨
2017-04-19 17:27:19

  在历史基础稍微扎实的前提下!请大家对比一下“最强盛”的唐朝和“最屈辱”的清朝谁烂吧!

blob.png

网络配图

  唐朝晚期皇帝六失长安九次奔逃,清朝皇帝只跑了两次就被喷成渣渣!

  安史之乱黄巢起义藩镇林立天下大乱,清朝也有三藩之乱白莲教太平天国。结果是唐朝被搅的天下大乱,自己最后也被黄巢余党朱全忠给废了而清朝成功扑灭一场大范围藩镇之乱和两次大规模农民起义,最后还成功实现同治中兴,使国家经济和人口都超过战前水平,事实证明唐朝行政水平和控制能力远低于清朝。

blob.png

网络配图

  唐朝晚期多次乞求回纥救兵,条件是土地收复归唐朝,汉族姓和金银财宝归回纥(当奴隶),长安洛阳就这样任由被唐朝跪地求回来的异族救兵奸淫掳掠杀人放火。带外族进队打进来奸淫掳掠,丧权辱国之事比比皆是,这不比什么鸦片战争八国联军屈辱?而清朝也有洋人帮忙镇压太平天国却始终牢牢地把洋人雇佣军在控制在中国人的手里,让他们往东他们不敢往西,用完了说解散就解散,洋人乖乖听话!

blob.png

网络配图

  疆土方面,唐朝屡次被吐蕃和回纥攻破长安,西域甘肃被吐蕃、回纥蚕食殆尽!东北也不再是唐朝领土而被渤海国占领。而清末面对比唐朝更大的内外交困,还能派左宗棠抗击沙俄,派冯子材帮助越南...尽管丢了不少边地,但依然维持住了东北外蒙古新疆西藏云贵!!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