秽乱后宫杀皇帝 这个女人玩毁了一个国家!
2017-04-28 13:52:23

  胡承华是北魏宣武帝的皇后,生了儿子名为拓跋诩,自然立为太子。拓跋诩冲龄就是后来我们熟悉的孝明帝,尊高皇后顺理成章的成为了皇太后,这时候她却感到不满足,这还不够。果然好景不长,之后胡承华就胁迫尊高出家做了尼姑,自己也就是名正言顺的太后了。其实胡承华非常有才华,处理政务获得朝廷大臣的一致认可,她对权利的追求非常的可怕,当上太后之后,自己掌握实权,酿成官宦之祸。后来甚至将自己的儿子杀害。

850c81d46ec14963acffaef35bf4d7de_th.jpg

网络配图

  我们很难以接受这样子的母亲,但是这就是在历史中真正存在的故事。她似乎对一切都有极强的占有欲。不管是私人的感情或者是权利,而且有一种野兽般凶猛的劲。直接。其实胡承华的出身算是卑微,他得意吗是一个尼姑,和皇宫有一些牵扯,一来二去就引荐了她入宫。这个女子的传奇故事也就开始了。

  北魏有一个非常残酷的规矩,就是立了太子,就要将他的生母杀了。避免接下来繁杂的宫廷斗争。然而这个女子怀孕后,却不像其他女子一样担心是儿子,自己就有被杀的恐慌。而是积极的祈求自己生一个二儿子。并且希望能够成为太子。她说她是为了国家。也许也是这点反而感动了皇帝,她在这场赌博中赢了。

  正如她的决绝,她的儿子从未掌上实权,但是她也确实用自己的能力,魅力,引导着这个国家。她喜欢武,就全民皆武。这是国家也有了强大的武力支持,这是北魏也越来越强大。

5300000d2582eddaef5.jpg@100q.jpg

网络配图

  但是她在使用这些强大所带来的财富的同时也是一点也不心软。也许从小手佛家影响,她兴修了许多的庙宇。也带动了贵族的更风,兴修攀比。而且生活相当铺张,不管是乐人,还是婢人的人数都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在吃穿用度上也是仅显皇家风采。

  人都是多面的,这个胡太后,在坊间也有一些传言,关于私生活,本这些是在正史中不会记载的,但是也多亏这些也是,我们对着人的了解更加完善,她的口味清奇,喜欢男孩子浓妆艳抹花枝招展,甚至有一些女子气息。我想这也是她本人本省就比较强势的原因吧。自然喜欢一些弱气一点的。

  但是这个女人最让人觉得不寻常的是,她杀了自己的儿子,在儿子刚满十九岁的时候,熟话说虎毒不食子,这个女人也许就是拥有了一颗比野兽还要狠毒的心吧。

484000694c50ae730a6.jpg@100q.jpg

网络配图

  故事的结局自然是悲惨了,后来他们被少数民族打败,自然是被杀了。这个女人的一生,我们不得不承认太她是畅快的,这样歹毒的人生,我想其实也是寂寞的吧,毕竟从她的一生来看,他不擅长付出,不擅长善良,一切只是为了自己的欲求,各种各样的欲求,无止境的欲求,让人可怕的欲求。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