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古代皇帝最奇葩的死法 第三个最搞笑!
2017-06-28 10:46:47

  中国五千年文明史,传承着诸多的文化记载和典故传说。帝王是一个国家的最高统治者,是专制统治的象征与代表。生老病死乃人之常情,即便是位居九五之尊而临天下的皇帝、国君也不能幸免。但有一些帝王的死法却与众不同,而且称得上搞笑离奇,且听我慢慢道来。

  第一位,汉成帝刘骜

  汉成帝宠爱赵飞燕姐妹,废许皇后后,从此夜夜笙歌,不再早朝。终于有一天早上,在赵飞燕妹妹合德的床上再也没有起来。一个国家领袖就这样累死在了后妃的床上,也是皇家的奇耻大辱啊。

  奇葩指数:三颗星

149c00034239d4267e3e.jpg@100q.jpg

网络配图

  第二位:北齐文宣帝高洋

  高洋是个酒鬼,然后由于嗜酒过度,结果患上了厌食症,没法吃饭,也不能喝水,结果活活被饥渴难耐而一命呜呼,此时高洋刚过而立之年。

  奇葩指数:四颗星

d82dd680181147a498eaea27194643d9.jpg

网络配图

  第三位:晋景公姬獳(nou)

  晋景公,是我国春秋战国时期诸侯之一,晋国的一位君主。对于他的死法,史书《左传》只有寥寥几个字就交代了,"食毕"、“涨”、“如厕”、“陷而卒”。也就是说吃多了,上厕所,掉粪坑里淹死了。这恐怕是五千年中华文明上绝无仅有的一位死于上厕所掉粪坑而亡的君主了。

  奇葩指数:五颗星

  第四位:秦武公赢荡

  看过《芈月传》的朋友都知道,其中有一个让大家大小不止的一个片段,大概就是秦武公举鼎被鼎砸死的那一刻了。秦武公年少勇猛力大无比,关键这位哥们儿死心眼,爱较真,总爱比较,什么都不服气。有一日有一个大铜鼎,他也非得举起来,结果是举起来了,可是手一抖,三百来斤的鼎就砸到了自己的腿上,当时就把腿给砸断了。那时候,医疗条件又不好,抬回去两天就死了。

  奇葩指数:四颗星

QQ截图20170627110818.jpg

网络配图

  第五位:东晋孝武帝

  司马曜在宫内清暑殿中与宠爱的张贵人一起饮酒,灌多了黄汤的司马曜,已有七分醉意,还要张贵人陪他对饮,张贵人已经酒足,极力推辞。司马曜就生气的说:“明天就废了你,另选新人。”张贵人也吓到了,趁着皇上醉酒睡着了,就用被子把皇帝捂死。真实喝酒不能开玩笑啊!被人用被子捂死的皇帝也成了千古奇谈!

  奇葩指数:四颗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