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代最荒唐皇帝50多岁竟还在想怎么玩女人?
2017-07-10 10:09:30 杨玉环 安禄山 李隆基 武则天

  唐朝色情狂李隆基,后宫的美女曾是晋武帝司马炎的几倍,而他的招数也比司马炎更鲜,更奇。那四五万美人,排成一字横队有几十里路长,别说叫皇帝老爷挨个临幸啦,即使挨排瞅上一眼,也瞅得头晕眼花,走得腰酸腿疼,身体弱得恐怕没看完就要昏倒在地。

唐玄宗

网络配图

  李隆基掐指一算,就是每夜“御”上10个美人,也要十几年才能“御”遍,其中再除去休息日与生灾害病什么的,就要“御”上20多年。

唐玄宗

网络配图

  于是他每天召集一群美女,令他们掷骰子,谁胜了就跟谁睡觉。皇帝搞公平竞争,美人们也就说不出什么怨言,骰子掷输了,只能认命。宦官们戏称骰子为“锉角媒人”。

唐玄宗

网络配图

  到了开元末年,老李头已50多岁,虽仍雄心勃勃,但有时未免心有余而力不足,再说让美女们掷骰子,老玩也就不新鲜,于是他又出新招,令妃嫔们头插艳花,由他亲自放飞蝴蝶,蝴蝶飞到谁的头上,他就“御”谁。

  这一高招,后因专宠儿媳杨玉环而不再使用。专宠杨贵妃并宠幸杨氏兄妹的结局,是酿成安史之乱,不但丢了自己的最爱,而且丢了帝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