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国古代4大败家娘们 没有更败只有最败!
2017-09-04 10:45:57 妺喜 苏妲己 西施 赵飞燕 褒姒

  在中国上下五千年的历史长河里,有许多杰出的皇帝,也有许多昏君,他们后宫佳丽三千,好的老婆可以劝谏皇上以国家为重,坏女人可以毁灭一个国家。在历史长河里,就有这么一些败家娘们,而且他们还在历史上大名鼎鼎。

2.jpg

网络配图

  妺喜,是最后一位夏朝君主夏的王后,长得非常漂亮,在夏桀得到他以后,整天和她纵情声色,恣意享受,连国家大事都不管,导致夏朝灭亡。这个妺喜有两大爱好,妺喜喜欢看人们在酒池里嬉戏划船,供其玩乐,你要知道酒是喝的,既然被他来划船玩。还有就是喜欢听撕裂绢帛声音的嗜好,在当时丝绸织造业才刚开始起步,非常珍贵,夏桀只为博美人一笑,最终国家灭亡。

31ea00018695da6bd33b.jpg

网络配图

  褒姒周幽王最喜爱的女人,褒姒不爱笑,于是周幽王为了逗她一笑,于是点燃了烽火台,使得各路诸侯军仓皇的赶来,褒姒看到各路诸侯军滑稽的样子笑了,于是周幽王每隔一段时间就玩一次,搞得各个诸侯王大怒,等到真的敌人来犯,点燃烽火向诸侯王求救的时候,各诸侯王没有来,周幽王被敌人带走,褒姒最终下落不明。

唐玄宗

网络配图

  杨玉环是四大美人之一,深的唐玄宗宠幸,据说为了服侍杨玉环,专门安排了七百多人服侍他,还有就是杨玉环喜欢洗澡,洗澡水一定要用牛奶加玫瑰,在当时的生产力下那是相当的奢侈啊!杨玉环还喜欢吃荔枝,留下了“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的名言,导致后来被唐玄宗踢死。

  杨玉环和慈禧比,那是小巫见大巫,慈禧的奢靡程度在历史上恐怕没有人敢和她比,每次吃饭一百多个菜,糕点水果几百种,还用军费过自己的大寿,恐怕历史上也找不到比他更败家的女人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