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历史上癖好奇葩的君王 一个更比一个强

  历史总是带着不被人窥探的面纱等着被揭开,春秋时期的女性以柔弱细腻为美,士大夫盛行精致细腻的审美的品味。于是女性们为了瘦身纷纷踏上不健康的道路。被折磨的最惨的莫过于楚国了,楚灵王看女性先从腰部开始,他不惜重金修了一座专门收集细腰美女的宫殿,名叫“细腰宫” 。里面的美女为了争第一赢得名分更是无所不用其极。

timg.jpg

网络配图

  那时候还没有腹肌撕裂者的概念,没有呼啦圈,女性们要想腰细只有一个办法——节食。宫女们聚众不吃饭,有的甚至饿死了。这些宫女成了人类减肥史的开山鼻祖,此后 这些宫女的腰被叫做“楚腰”。后代还以此为主题编排了名为“楚腰”的舞蹈,成了某舞蹈学院的入门级考试题。

刘骜

网络配图

  到了西汉,有个叫刘骜的皇帝,父亲是把王昭君嫁出国的汉元帝,而他自己在历史上留下的痕迹也是老婆,他老婆便是大名鼎鼎的赵飞燕,赵飞燕的妹妹赵合德也是后宫一员大将--赵昭仪。这两姐妹前者“着体便酥” ,后者“柔若无骨”,刘骜独宠他二人,后宫其他姐妹连边都靠不上,姐妹俩除了轮流侍寝有时也会三人同乐。但赵飞燕除了心细活好,还有一项绝学, 那就是自配一种助长性欲的春药,这种药很容易上瘾,于是皇帝为了显示自己的能力,每次事前都会来一粒,物极必反 ,皇帝在45岁的时候就因为春药服用过量死亡。当时他正在赵合德床上,春药的助力让他通宵战斗,天亮时就是寿终正寝的时候。被发现时精液流淌不止,整张床都湿了。

31e70002b5f48c875f3b.jpg

网络配图

  西班牙国王菲利浦二世在位的时候是西班牙国力最强盛的时候。此时相当于中国明朝中期,这个国王和朱元璋有着相同的优良品质,凡事亲力亲为,每天400份函件,30份陈情书,接见大臣和信使,处理内部行政和国家财政问题。正是这样一位自带正能量光环的国王却有个常人无法理解的嗜好,他特别宠爱小个子的人,不同于楚灵王的是,他男女皆吃,王宫内圈养了几百号侏儒,地位尊贵,为他们建造专门的宫殿,提供豪华的食物,他为了追求小的极致,还让男女侏儒交配,可是从没有成功。

  20世纪前期埃及的最后一任国王法鲁克,最大的爱好是当小偷 ,为了精进偷技,他到监狱拜最资深的小偷为师,请他当面手把手授业,于是这位师出名门的国王技术过硬,经常从到访客人身上偷东西,偷到的东西可绕地球三圈,从手表、钱包 、打火机到化妆品 ,多到需要一个仓库收藏,而在这芸芸收获中还有丘吉尔的怀表。其实每个人都有一些奇特的小癖好,只要身边的人能正视这些小癖好,一切都会慢慢步入正轨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