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死法特殊的四个人 最后一个死的太可笑
2017-10-18 10:03:00 刘揖 刘恒

  人固有一死,都是脚一蹬离开世界,不过让最后一口气离开身体的方法确有很多,古代有些死法简直就是来搞笑的,下面给您盘点下本人认为死法最特殊的五个历史人物。

  第一,着急摔死

  汉朝一位皇子是着急不小心然后就摔死了,汉朝梁王刘揖,他是汉文帝的小儿子,可能就是小儿子会得宠一点。梁王刘揖有一次有事需要进京找皇帝,可能是事情比较的,也许是太久没有见到老爸汉文帝了,所以一路上就比较的着急,最后一个不小心,摔了一跤,他这一跤不是说从二三曾楼掉下来,也不是说是快马上掉下来,反正最后他被摔死了。

3a090002b49e63bbf8fa.jpg

网络配图

  第二,装逼被压死

  无形装逼,最为致命,历史上最装逼的那么几个人,秦武王肯定要算一个。秦武王当上了王之后,为了彰显秦国国力,去了洛阳一次,在洛阳看到了九鼎非常的感兴趣,边上的一帮混混又给他吹捧,说他一定可以把这九鼎搬回去。所以这年轻的秦武王觉得面子不能输,便上去把鼎举了起来,但是一个不小心脚一扭,鼎砸了下来,一下子就给砸死了,不治身亡。

3A115559432_副本.jpg

网络配图

  第三,训练被熊拍死

  要说秦武王装逼自己被砸死,这广陵王刘胥是输在自己脑子不够,刘胥记载是身体非常棒的一个小伙子,平常对于自己的身体训练保养也是非常注重的,但是他的保养方法是与熊作战,按照记载说是他每次都能将熊打倒(这个熊怕是战斗力不高的)。再一次,可能那熊进化了,会点厉害的招式,刘胥没注意,让熊一巴掌给拍死了。

6e2db1452e2d9207cefca3eb.jpg

网络配图

  第四,掉粪坑淹死

  被水淹死的残相都觉得恶心,但是一位国君却被淹死在粪坑中,而他就是晋国国君晋景公。说是有一次他得了大病,当时是相信巫神的,所以请来了一个巫神,说是晋景公活不过当年吃麦子的时候。晋景公不服气,一定要活给他看,所以一直忍到了麦子收割的时候,然后把巫神找来捧着麦粥让巫神服气,接着就把巫神杀了。刚准备吃新鲜的麦粥的时候,肚子突然痛起来,刚忙去茅房,可是这晋景公进去之后好长时间没出来,等到下人发现的时间太长进去看的时候,晋景公已经淹死在茅房里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