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一个同性恋的皇帝 也是最凌乱的一个王朝
2017-10-25 10:58:07

  同性恋古往今来一直都存在着,历史上也记载着很多同性恋的案例,同时也记载着多位皇帝有此偏爱,特别是汉朝有着多位皇帝有此偏向。汉朝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皇帝是同性恋呢,最大的可能是因为汉太祖高刘邦的原因吧,因为他就有着同性恋的偏向,所以他的后人也受了他遗传基因有了此项偏爱。刘邦是同性恋,他也是史上第一个有此偏向的帝皇。可是他也喜欢女人,准确地说他是个双性恋。

3e5a0003801f19f5cb5a.jpg

网络配图

  历史上记载刘邦的同性恋对象名为籍孺,籍孺此人长得很美,本身没有多大的才能,他就是靠着献谄媚而得到刘邦的宠幸。公元前196年,梁王彭越在当地造反,刘邦对外称自己生病了,就没有出战。由于情况紧急,樊哙等诸位朝臣就直接闯进了刘邦的寝宫,大为吃惊,看到刘邦正躺在一个男子的身上睡着,这个男子就是籍孺。野史中也有记载刘邦与籍孺的事情,籍孺经常在刘邦身边服侍,两人也会睡在一起,刘邦对他甚是宠爱,为了他还曾经有过好几日不问朝政的事件。

  因为刘邦的原因在他的后代中得以相传。刘邦建立的汉朝有二十多位刘姓皇帝中,竟然有十位都有男宠的,有些皇帝还不止一个男宠。那时候的王朝可能并不避讳同性恋,也许还是“雅癖”。就是有人有想法也是不够说出来,弄不好就会有掉的危险。

144445826493317100.jpg

网络配图

  刘邦第四子汉文帝刘恒也有此偏爱。

  刘邦有八个儿子,第四子刘恒《汉文帝》据历史记载也是个同性恋。汉文帝刘恒是个很不错的好皇帝,他即位后,励精图治,兴修水利,衣着朴素,废除肉刑,使汉朝进入强盛安定的时期。当时百姓富裕,天下小康。他自己比较节俭,平时都不舍得为自己花钱。但是据说,在男宠邓通身上却砸了不少钱,还赐他严道铜山,准许他自行铸钱。

  邓通是汉文帝的男宠,他别的本事没有,只有一套阿谀奉承的本领,于是他拿出浑身解数,奉承吹捧,以取媚于汉文帝,时常能把文帝捧得云里雾里的。汉文帝从此更加宠爱他,时常跑到邓通家中,跟他玩各种游戏。有一次,文帝叫一个看相的术士给邓通看相,相士直言不讳地对文帝说:“邓大夫以后会因贫困而饿死。”文帝听后大不高兴,愤愤地对邓通说:“朕要想让你富,有何难哉?”说完即下了一道诏书,把蜀郡严道县的铜山赐给邓通,并允许他铸钱。邓通从此富可敌国。邓通既蒙文帝宠爱,感激涕零,更加想要有所报答才行了。后来文帝死后,太子即位就是汉景帝。他一即位便是把邓通革职,追夺铜山,并没收他的所有家产。可怜富逾王侯的邓通,一旦落难,竟与乞丐一样,身无分文,最后竟应了那位相术的话,饿死街头。

3e5d0001df053abe0a43.jpg

网络配图

  史上还记载着汉朝有很多皇帝有同性恋偏爱。汉代不仅是同性恋皇帝最多的王朝,也是乱伦比较荒唐的一个王朝,据说在江都王刘非还在世时,刘建就与父亲的美妾私通。刘非死后,还在服丧期间,刘建就与父王遗留下来的十多个姬妾集体乱来。他的亲妹妹刘徵臣回家为父王守孝,也被给办了。还有子娶父妃,近亲结婚等等还有很多多。

  刘邦建立汉朝,以公元前202至公元220年,共400多年,历经二十九位皇帝。汉朝是中国发展史上的第一个黄金时期,汉族在这一时期得名,汉族由于文明程度较高,在中国各兄弟民族中一直处于人数最多的地位,这是历史发展和自然形成的结果。汉以后历代的朝代名称虽有变换,但汉族作为中国主体民族始终未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