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皇帝为哄一个女人开心 亲手掐死自己的孩子

  汉成帝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昏君,原本就喜欢莺莺燕燕,留恋花丛之中,在阳阿公主的举荐下自然是迫不及待的将赵飞燕赵合德两个姐妹领回宫。而且多情帝王变得痴情起来,后面极少再有其他女人出现。

  这赵飞燕和赵合德究竟有什么本事呢?两人貌美如花,赵飞燕的舞蹈更是无人能及,掌上起舞正是指的赵飞燕,而赵合德为人聪颖,比赵飞燕还受汉成帝喜爱。

1.jpg

网络配图

  赵飞燕和赵合德进宫后,几乎得到了汉成帝的独宠,长期相处下来,汉成帝似乎觉得赵合德比赵飞燕更适合他,由此也冷落了赵飞燕一段时间。在此期间赵飞燕心伤难买,竟与一个琴师私通,后被汉成帝发现竟然大方的原谅了她,连皇后的位置都没有废除。

3e5a0003801f19f5cb5a.jpg

网络配图

  其实不仅仅赵飞燕与外面的男人有染,赵合德也一样,两人自进宫以来一直没有怀上孩子不免心中着急,便与宫外男人交合,可惜肚子依然很不争气。

  兴许汉成帝想尝尝鲜,在专宠赵氏姐妹一段时间后汉成帝有一日突然临幸了许美人并且仅此一次,许美人便怀了身孕并诞下男婴,这是汉成帝当时唯一的儿子,说白了极有可能成为太子。

1dc600025a48ae5dce6e.jpg

网络配图

  赵合德听说后感到自己的地位受到严重威胁便对着赵合德不断哭闹,后面还用绝食的方法惹得汉成帝跟着难受。最后为了让赵合德彻底放心下旨杀了许美人,还将孩子带入赵合德的宫殿亲手掐死,如此赵合德才罢休。

  汉成帝昏聩无能,此后断子绝孙,汉哀帝只是他的养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