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贪官被抄家没找到一毛钱官员无奈下令:砸墙

  贪污受贿的人自古至今都层出不穷,他们的手段也如出一辙,要不就是变卖自己的爵位,要不就是和其他人勾结起来,一起去贪污公家的钱。就像是王振,他名下有无数的钱财,但他却不敢表露出来,只能装作很穷的样子,房子简陋,穿着朴素。有一个贪污了好多钱的官员,被发现了之后,在他家中检查却什么收获都没有。

 和珅10.jpg

网络配图

    这个人就是和坤,人们都以为搜查他的家能够沾到一点好处,可上下搜了个遍,也没发现什么异常,和坤应该早就想到了有这一天,于是把一切都计划好了,把钱财和古董什么的都藏了起来。

 和珅3.jpg 

网络配图

   什么都没发现,他们回去也没办法交代。就只好留在原地,筹集办法,有一个头头处理过很多这样的案件,于是他灵机一动,想到了他有可能藏到墙里。他就开始找寻,最后发现其中一面不太一样的,就命令手下把墙弄开,发现了一个没人知道的大门,门里都是他贪污的东西。

  这里面有很多古董,皇上拥有的都没有他的多,他名下的房产数不胜数。总结的时候用了厚厚的好多书,一共有十个亿的银子,这在历史上都是前所未见的。

  和珅9.jpg

网络配图

   他贪污的这些钱相当于明朝五十年的财政收入,相当于清朝二十五年的,这个贪污的数目自古至今都无人能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