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近代最著名的三件奇异怪事,你知道几件?
2017-12-29 13:20:13 史迪威

  我们多少都听过老一辈的人说过一些怪事,或有趣,或骇人惊悚。以下内容真实无从考证,各位看官适当斟酌。如果你了解其中,也可以留言哦。

  四川南充百年清朝古尸

  2005年9月20日,18点17分。四川省南充市,S05号山区,东经105.3,北纬30.6。

  这是在四川南充地区发现的百年老尸(清朝古尸),肉身僵而不腐,浑身缠绕“裹僵布”,与尸体同时发现的还有与僵尸传说有关的糯米与符纸。

  南充发现僵尸后,文物局的人都赶到了现场,但是文物局的人“毫不犹豫”的就烧了尸体。

QQ截图20171229131640.jpg

  

  唐朝的慧能大师

    我国历史上出现的第一尊肉身菩萨(肉身不坏之得道高僧),目前仍供奉于广东韶关的南化寺。

  文革时期,偏激的红卫兵为了破除迷信,打倒所谓的牛鬼蛇神,为验证慧能大师是否为人工伪造的,曾经用钉锤在大师的胸口处,硬是挖一个小洞,结果赫然发现大师体内器官皆完好无缺,当场吓得纷纷跪地叩拜。

QQ截图20171229131646.jpg

  

  中国考古界最灵异事件——双鱼玉佩

    我们能查到的双鱼玉佩事件相关资料少之又少,与消息被封锁的说法相比,双鱼玉佩本身就是一件未被揭开的古老秘事,所以无解的可能性远远大于消息被封锁的可能性。

  早在十年动乱之前,大概是1957年到1962年之间,我国大西北地区发生了一些事情(据说当时罗布泊发现了一个古城遗址,一些青年想去淘些古物,后来不知那里发生了什么事情,那些青年死的死,疯的疯。 (这个应该很多人知道)

QQ截图20171229131652.jpg

  

  轰动香港的93年广九铁路广告!

    大概是最多人亲眼见鬼的事情了~~广九铁路广告闹鬼事件:导演深夜看电视重播旧片,发现广告中出现以下诡异的画面:7个小朋友肩搭肩玩火车游戏,队伍中间多了一人。这也成为了近代中国史上最著名的灵异事件之一。

QQ截图20171229131700.jpg

  李庆远 (1677-1933),寿享256年,是清末民初的中医药学者

    在他100岁时因在中医中药方面的杰出成就获政府特别奖励,在他200岁时,仍常去大学讲学。李庆远一生娶过24个妻子,子孙满堂。为什么他能活到256岁?至今未解!(我猜测是因为以前按照180天为一年,128岁还算合理。)

QQ截图20171229131707.jp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