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被蛇缠住如何自救?这时只能用绝招了! "爆菊"才是关键
2018-01-29 13:36:15

  相信看过狂蟒之灾的朋友都会有被蛇支配的恐惧,一旦被这家伙缠住就意味着离死不远了。然而现实中,很多人都是立马上去解蛇,解蛇的步骤,从尾巴解,反着他缠绕的方向,可是当时蛇太有力了,刚解下来的部分又重新缠了上去。

1498114291487813.jpg

  当蛇越收越紧,这时只能用绝招了!绝招就是爆蛇的菊花!你没看错,这是蟒蛇唯一的弱点。那么蛇的菊花在哪呢?在蛇的腹面,靠近尾巴,蟒蛇的话,在泄殖腔两边还可以看到两个未进化完全的残肢,公的略大于母的,作用是在交配的时候固定住母蛇。

  蛇很注意保护自己的尾巴,一般不让人摸。不少养蛇人就深有体会,当养蛇人不小心戳到蛇的菊花时,蛇会立刻给他一口,养蛇人被那一口的力量推倒在地,他做的最正确的事就是首先呼唤同事,当时听到呼救立刻赶来了两个同事,把那蛇的菊花爆了才让他松口。遭遇蟒蛇袭击后,若身边有匕首一类的尖锐物品,可先闭气,因为你每呼吸一次,蟒蛇都会抓住你胸部收缩的那一刻把你缠得更紧。知道蟒蛇心脏位置的话,在它缠绕过程中用匕首猛刺其心脏部位,为了保险多刺几刀。

1498114295927747.jpg

  如果咬住头部以外的位置,且巨蟒身体已经缠住你的身体了的话,首先把双手迅速握拳放在脸颊前,用小臂挡住巨蟒的身体,防止被缠住脖子迅速完蛋,同时也可以略微防止被勒断肋骨。如果被一口缠住头部,双手死死掐住巨蟒喉咙,然后用拇指尽量扣碎巨蟒的咽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