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令日本人痛恨的两个中国人,一个赖了日本5亿,最后一个更狠。
2018-02-01 16:01:42

  侵华战争是中国历史上最屈辱的一次战争,在经历了14年之久的抗日战争之后,无耻的日本侵略军最终被驱逐出境,并且宣布无条件投降。虽然,中国取得了抗日战争的决定性胜利,但是这场战争却给中国造成了十分巨大的损失。时至今日,中国与日本的血海深仇,始终都影响着两国人民的发展和交流。

blob.png

  在侵华战争期间,日本人在中国的土地上做了许许多多丧尽天良、惨绝人寰的大事件,它让数以万计的中国同胞无辜惨死,令中国人民对其恨之入骨。当然,除了有对日本人恨之入骨的中国人之外,在抗日战争时期,同样也有这样两个令日本人看着不爽,但是又干不掉的中国人。他们一个赖了日本5个亿,一个扬言要杀光所有日本人。

blob.png

  赖日本5个亿的中国人叫做段祺瑞,其是“北洋三杰”之一,虽然其声名狼藉,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段祺瑞在任期间致力于开放思想,培养了一大批名震天下的人才,而且作为一个极具民族气节的英雄人物,面对日本人的招揽,段祺瑞经常是嗤之以鼻,并且以“经济开发”的由头向日本“借”了5亿日元,并且顺利的将这笔钱变成了一笔坏账。

blob.png

  而扬言要杀光所有日本人的中国人主要是奉系军阀张作霖,其虽然是土匪出身,但是因为他拥有者相当卓越的军事能力和政治领导能力,所以也成为了国家权力最大的人,一次,张作霖的东北军和日本人发生纠纷,结果被日军活活打死,张作霖在得知此事之后,下令东北军放假一天,全部上街杀日本人,见人就杀,一个不留。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