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女性情趣用品,种类各式各样其中角先生深受喜爱
2018-02-11 13:42:06

  很多人听到角先生还以为是一个人,但这其实是古代女性自慰的一种道具,就像现在女性使用的情趣用品一般,只是古代的角先生更加珍贵。有很多人不相信在封建传统的古代,会有这样的情趣用品,但是古代其实不乏春宫图这样淫秽大胆的东西,而角先生还只是女性自慰用品中的一种而已。

  古代的情趣用品角先生

6_171121112229_1.jpg

  角先生是古代女性自慰用的阴茎模拟物,古称“融器”,按“融器”二字“海陵王荒淫”也有这样的说法。角先生有龟棱,刻有螺纹,中空,可注水加温。在清朝性教育读本《肉蒲团》的第十五回写道,是个极大的角先生,灌了一肚热水,塞将进去。可见用法还是比较奇特的,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流传。

6_171121112237_1.jpg

  在那个时候,角先生是可以当街当巷公开售卖的,就像现在的成人用品店是一样的,里面都是各种情趣用品,至于春药,一般都是比较隐晦的,而角先生这样的情趣用品还是比较适用的,而且还是老少皆宜。在清朝《林兰香小说》写道,角先生之制尤为工妙,闻买之者或老媪或幼尼”,生意倒兴旺得很,一些老婆婆和小尼姑竟是此物的至爱用家。

6_171121112245_1.jpg

  角先生酷似真阴茎,多为初生鹿茸,软中带硬,因为过于珍贵,后来出现陶瓷制品,受到广大女性喜爱,长约14厘米,直径2.8厘米。根据出土的角先生来看,有青铜的、玉的、瓷的、陶的、镏金的、骨的、木的,可灌水加温,也可以灌润滑剂,由顶端小孔流出,造型逼真,构思巧妙,比例适中,有些甚至可变化长短粗细,真是令今人不得不为之惊叹!而且古代可不只是这一种惊人的情趣用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