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时日本发明最残酷的刑法,比凌迟还要痛苦!
2018-02-18 10:54:05 东条英机 裕仁天皇

  众所周知,二战期间日本对亚洲很多国家产生了巨大的伤害,包括中国、越南等国家。日本在我国犯下了滔天罪行,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但是日本侵略越南的时候,对待当地民众更是采用了惨无人道的酷刑。

blob.png

  日军在占领越南的时候,发明了一种叫做“四角刀”的武器,专门用来对付女战俘的,这种方式真是堪称人类史上最残酷的刑罚,甚至比传统的凌迟更为残酷。日军把四角刀插在地面上,让这些战俘弯着腰,手接触地面,刚好刀锋顶着战俘腹部。如果谁站起来,就立刻击毙谁。可是时间长了,身体就会疲劳,但是如果谁要是身体坚持不住了,一松懈,腹部就会被刀锋刺破,鲜血直流。

  这还不是最残酷的,接下来日军会放猎狗,猎狗看到这些鲜血,就顺着血开始撕咬这些战俘,把这些战俘折磨的生不如死。这些残酷的日军在中国也犯下了滔天罪行,他们制造南京大屠杀,活埋中国人,这也是日本最常用残酷的手法。

blob.png

  相反,我们在抗日战争取得胜利之后,以日本军礼把这些日本战俘送回日本,显得非常友好,但是日本仿佛并不领情,一直觊觎中国。反而对于屠杀过日本军民的苏联和美国,日本反而对他们毕恭毕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