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四大枪王,赵云第二,第一的人到底是谁,能把赵云挤下去
2018-03-06 11:01:10 马超 典韦 张辽 赵云 吕布 刘备

  冷兵器时代,“枪”在兵器谱中有着很高的地位,号称“百兵之王”,历史上擅长用枪的高手非常多,如楚霸王项羽,一杆霸王枪横扫天下,勇不可挡!如民族英雄岳飞,长枪在手,金兵无不胆寒!在三国时期,同样有着四位武艺高强,精通枪法之人,他们被人公认为“四大枪王”。

blob.png

  第四名,姜维,蜀汉后期第一猛将,在天水关与老年赵云大战百余回合不分胜负,可见其枪法不可小觑。三国后期能够单挑挑战其枪法的敌人几乎没有。堪称后期枪王。

blob.png

  第三名,马超,凭手中银枪杀得曹操割须弃袍而逃,杀得许褚赤膊激战,与张飞大战三天三夜不分胜负,能有如此精湛枪法之人,纵观三国,屈指可数。

blob.png

  第二名,赵云,跨下白龙马,手中龙胆亮银枪,配上其两大枪法绝技:“百鸟朝凤枪”、“七探盘蛇枪”,于百万曹军中往返冲杀,所向披靡,此一战,死于其枪下的大将竟然高达五十多人,士卒更是不计其数!

blob.png

  第一名,童渊,神秘的隐世高手,武功深不可测,主攻枪法,人称:“蓬莱枪神散人”,“百鸟朝凤枪”就是由他所创,乃赵云的授业恩师。面对师父,任凭赵云武功再高,名气再大,也必然甘心膜拜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