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俊一个生于唐朝死于元朝的人,活了443年,后代都被熬死了
2018-03-08 10:40:07 陈俊 王梁 马成 刘隆 马武 臧宫

  一般来说,人类能够活到100岁,那就算是非常的长寿了。理论上来说,人类寿命的极限应该在110岁左右,而历史上也记载过几位200岁以上的长寿者。其中,中国近代最长寿的人李庆远,他活了256岁,有照片为证,还被收录进了世界吉尼斯纪录。

blob.png

  李庆远

  不过,李庆远还不是历史上最长寿的人。据记载,历史上有记载的最长寿的人叫做陈俊,此人简直是个怪物,他生于唐朝,死于元朝,整整活了443岁,创造了一项至今尚无人打破的长寿记录。

blob.png

  据清乾隆十三年的《永泰县志》记载,陈俊,字克明,福建永嘉山区汤泉村人,生于唐朝僖宗中和辛丑年(公元881年),死于元朝泰定甲子年(公元1324年),终年443岁。

blob.png

  据悉,陈俊也是一位医生,他为人正直,经常做好事。而且汤泉村山青水秀,温泉遍布,这些恐怕是他能够长寿的秘诀之一。

  当陈俊晚年的时候,自己的后代都已经去世,陈俊无人照料,只能由乡邻轮流照顾。400多岁的时候,因为实在是太过于衰老,陈俊的身体已经严重缩水变形,到最后面竟然剩下不到十斤。因为长寿,当地村民把他当成世间宝贝来供养。

blob.png

  此事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他的生平事迹被刻在一块木牌上,从元朝一直保留到清代。关于陈俊的一些传说,在如今的永泰县一带仍然广为流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