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屎咖啡世界闻名,熊猫粪便绿茶你有听说过吗?一杯美金200元,世界最贵
2018-03-08 14:39:20

  熊猫粪便绿茶 一杯美金200元 世界最贵

  猫屎咖啡世界闻名,熊猫粪便绿茶你有听说过吗?

  据报导,最贵的绿茶在中国! 中国一家茶厂发明了用熊猫粪便当肥料所种植的绿茶茶叶,该茶厂强调,熊猫绿茶不仅有机还可抗癌,噱头十足。这一杯绿茶要价 200 美金(约台币 5908 元),堪称「暴贵绿茶」,不过,专家指出抗癌一说值得商榷,民众对于新茶叶直称根本是宣传手法。

77422175.jpg

  根据茶厂主人安琰石表示,这款种植在四川雅安山区的「熊猫绿茶」,种植绿茶所需要的肥料,来自附近的大熊猫养殖基地,他接受访问时表示,「熊猫从食物摄取的营养不到 3 成,换句话说,七成的营养都留在粪便,我这样做,希望能提醒世人回收以及有机肥料的重要性。」

  现年 41 岁、曾担任教师与记者工作的安琰石指出,他相当感谢大自然所赐下的种植环境与条件,未来他还要将盈馀投入环保工作,但自己也希望日后这种绿茶价格能调降。不过,听到这种消息的民众指出,充其量这是宣传手法,熊猫粪便当肥料的益处为何,外界并不清楚。

4EF5A443B838AE31DB1888BABF5EA433.jpg

  加上 50 公克「熊猫绿茶」茶叶要价高达 3500 美金,先不管口感如何,这种茶叶价格之高,已经先被金氏世界纪录登录为全球最贵茶叶第一名。

  至于业者宣称的效果,中国成报也指出,业者宣称熊猫绿茶能抗癌,专家则指出熊猫排泄物可当肥料,但能否抗癌尚有待研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