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二战期间日本不惜一切都要去招惹美国?背后原因是什么?
2018-03-11 09:25:38

  二战的爆发将全世界各国在国际上的地位彻底重新洗了一次牌,二战中有六十几个国家参战,还有一些国家是后来在日本的挑衅下参战,比如美国。那么日本在二战中为什么要去招惹美国呢?

b7f6341c844c47f29b4b84e349b1a0aa.jpeg

  很多人说是因为资源问题,要知道日本是一个岛国,资源是他们最致命的弱点。而日本发动二战时使用的绝大部分把资源都是从美国购买的,但没想到美国终止了对日本的出售,因此日本才会去招惹美国。

  确实这是一个原因,还有一点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日本在二战期间和美国之间的战争是必然的,因为当时日本想要占领东南亚。但不得不从美国这里过,只不过是日本和美国之间的战争提前了而已。

ac988bffd62a4be18b10a6ea21d4effe.jpeg

  其实美国终止对日本资源的供给,也背向的逼着日本对自己动手,没想到日本真的上了美国的套。但这对于日本来说也是没有办法中的办法,没有资源就不能继续战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