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场人鸟大战,美军甚至是连炮弹都使用了,结果还是输给了一群鸟
2018-03-12 19:51:41

  世界二战,是一场世界性发展进程关键的一场事件。二战改变了世界,同时二战发生了许多不可思议的故事。

  其中,二战中美军用机枪大炮跟鸟禽打了人与鸟的第一场大战。

blob.png

  1942年,美军抢先日本登陆一座无人小岛构建防区,侦察兵爬上小岛时,发现岛上全是海鸟。很不巧,这几个侦察兵惊动这群在岛上休息的海鸟。

blob.png

  海鸟看到领地被陌生生灵入侵, 顷刻间,无数海鸟张开三四米宽的翅膀飞上天空,原来这些海鸟是一只只的信天翁 。数以万计数不清的信天翁,像一架架战机密布天空, “轰”的一下向美军先遣部队扑去,美军先遣步兵全部被赶到海里。

  不甘心的美军调来飞机和军舰重炮,无数炮弹倾斜到海岛上,无数的鸟被炸得惊慌失措四处逃散,无数的鸟被炸得凋零铺满海岛上。被炸死的鸟之多,铺满海岛,连推土机都难以推进。

blob.png

  正当美军以为已经“占领”小岛修筑工事时,四面八方飞来一片片的云朵,像飞临而来的战机,反攻被美军占领的小岛,原来是逃开的信天翁又带来了救兵,围堵小岛的美军。

  最后美军不得用毒气、高射机枪等武器消灭海鸟,战斗无比惨烈。最后花费了九牛二虎的苦力修建了小岛防御工事,但是信天翁的攻击源源不绝,当天消灭完,第二天天一亮岛上又落满鸟群。美军的士兵被海鸟攻击,飞机包括螺旋桨也被海鸟攻击,飞鸟撞机事件无数。

blob.png

  直到二战结束,这场人鸟大战仍在继续,岛上还有枪声想起,最后美军不得不放弃占领这座小岛,小岛重归于信天翁的领地。

  最后,这场持续长久的人鸟大战,被美军称为“败的最没面子战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