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黄鳝,疑似修炼成精
2018-03-14 16:51:01

  黄鳝大家肯定都吃过,是常见的一种美食,但是你看到世界上最大的黄鳝之后,你完全怀疑以前吃的都是蚯蚓,这条黄鳝简直太大了,完全是修炼多年已经成精了的黄鳝精,不得不佩服自然界造物主,在湖州长兴捕捉的长1.5米,重36斤的世界上最大的黄鳝,已经修炼千年。

  一、世界上最大的黄鳝长1.5米重36斤

image.png

  湖州长兴捕捉到世界上最大的黄鳝36斤,震惊了整个世界,不知道这是自然生长还是基因突变,不过据说这可是一条实实在在的野生黄鳝,网友们纷纷惊呼,这条36斤的黄鳝可谓是千年黄鳝精,体长估计1.5米左右,乃世界上最大的黄鳝,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动物之一,身体直径有碗口粗细。

image.png

  湖州长兴有人在水库抓到这条36斤世界上最大的黄鳝,当时还以为是一条大鱼,但是捞上来之后所有人都惊呆了,原来是一条黄鳝,但是这黄鳝,简直不要太大。根据照片可以看到黄鳝腹部通体呈现红色,与一般的黄鳝还是有些不同的。

  这条世界上最大的黄鳝被曝光之后,当天就有人开出1.2万的高价收购,但是他还是觉得太低了,打算第二天运到杭州寻高价买主,毕竟杭州有钱人多,出手大方是人尽皆知的。不过网友们纷纷表示,黄鳝精难道没有开口说话吗?来个什么,你放了我,我就实现你一个愿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