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十大最具有欧美风情的旅游圣地,让你完全沉浸在童话般的世界
2018-03-16 16:07:33

  每年节假日都是旅游的高峰,国内旅行也已经无法满足看客们的脚步,而这里盘点了十大最具欧美风情的旅行地,让你体验完全不一样的异域风情,然而有着浓浓的欧美气息,而且在这里,你不会觉得单调,有你完全想不到的美景在等着你,让你的旅行不会留下一丝遗憾。

  一、加利福尼亚州,纳帕

image.png

  纳帕不仅是世界上顶级葡萄酒的产地,当地的美食也让人垂涎三尺,法国最负盛名的洗衣店餐厅就发源于此。绵延的小山和无垠的葡萄园,使这里被誉为“小托斯卡纳”、“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

  二、德国卡塞尔

image.png

  卡塞尔,位于盆地之中,周围群山环绕,是德国最美丽的城市之一。当然,它最最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是世界著名童话故事《格林童话》的发源地!怪不得连房子都是彩色的,童趣又好看。

  三、毛伊岛

image.png

  毛伊岛融合了绚丽的热带景观和独特的美国风情,被游人誉为“人间天堂”。岛上娱乐活动甚多,游人可以观看大白鲨、徒步旅行,还可以开展精彩纷呈的水上活动,在这里你绝不会觉得无聊。毛伊岛自然风光无限好,沿着公路前行,你可以看到壮观的瀑布和七圣池。

  四、魁北克

image.png

  想体验浓浓的欧洲风情,却苦于时间不够、预算有限?其实魁北克也是不错的选择,当地的法语氛围、鹅卵石街道和十七世纪的建筑会让你觉得自己身在欧洲一般。如果你正好在美国,就再方便不过了。从纽约或者费城坐飞机到魁北克,时间不超过两个小时。

  五、维京群岛

  岛上柔柔的风、清清的水让维京群岛成为冲浪爱好者的天堂。租一辆汽艇,驾一叶孤舟,在海湾里自由穿行,是再美好不过的事情。约斯克·范代克岛上的可爱沙滩、托托拉岛上的火山景观,以及维京果岛上的浴场都是必去的地方。

  六、百慕大岛

image.png

  百慕大岛融合了英国、美国以及加勒比的独特文化,当地拥有众多历史遗迹和高尔夫球场,游客还可以享受滑行艇带来的快乐,在众多奢侈品店和高级餐厅中尽情流连;博物馆、园林、香水店和水族馆也令人耳目一新。岛上海湾繁多,粉色沙滩映衬湛蓝的海水,美不胜收

  七、加州棕榈泉

image.png

  棕榈泉天气晴好,碧空万里,气候温和,是度假地的不二选择。当地标志性的建筑设计和温和的气候是游人放松身心的绝佳去处。

  八、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

image.png

  从布鲁克林到西雅图,众多城市都在尽力打造后工业化的美感和氛围,密尔沃基却反其道而行之,当地的仓库和工厂纷纷改造成精致的旅馆和餐厅,或者迷你啤酒厂,使密尔沃基成为美国最大的、融合了城市风格和乡村风情的城市。

  九、萨凡纳

image.png

  萨凡纳被誉为美国艺术设计的摇篮,萨凡纳艺术设计学院蜚声海外,它的毕业生涉及建筑到时尚设计等诸多领域。值得一提的是,萨凡纳艺术设计学院还拥有自己的当代艺术博物馆。一月份气候温和,是去萨凡纳的好时候。

  十、弗罗里达州,圣彼得堡

image.png

  港口城市圣彼得堡拥有弗罗里达最美丽的沙滩。当地风气开明,你不必拘于惯常的礼节,尽情尖叫、大声欢笑,没人会理会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