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易烊千玺《长安十二时辰》什么时候播?该剧讲述的是什么故事?
2018-03-16 16:57:40

  从大银幕到小荧屏,IP剧已然是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名词,而IP热潮的掀起也无疑捧火了大批IP剧男主演们,如杨洋李易峰陈伟霆等市场上大热的男演员均是从IP剧走出。而风水轮流转,观众已然不满足于熟悉的面孔,新生代演员也正在逐步占据着演艺圈的一席之地。2018年,各大IP剧也将持续发热,下面就一起来预测一下2018爆款新生代IP剧男演员们。

  易烊千玺《长安十二时辰》《艳势番》

1521184034734.jpeg

  《长安十二时辰》是根据“文字鬼才”马伯庸的原著小说改编,原著小说一直在网络上颇具热度,在官宣主演阵容是雷佳音、易烊千玺后更是引起了一阵讨论热潮。易烊千玺是组合TFBOYS成员,自出道以来便自带流量,《长安十二时辰》是易烊千玺首次担当大梁的大IP电视剧,也算是正式进军大荧屏。除了《长安十二时辰》,易烊千玺还主演了同样由热门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艳势番》,相信资源、人气、实力都不差的四字弟弟也必然会成为2018电视剧市场的爆款男演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