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凤囚凰中马雪云和楚玉经历了什么?楚玉为何被指认为凶手?
2018-03-19 15:39:42

  电视剧《凤囚凰》正在热播,最新剧情中赵露思饰演的马雪云被爱情蒙蔽了双眼,对楚玉(关晓彤饰)张机设阱的方式层出不穷,让楚玉防不胜防。这次更是放出了终极大招,还让楚玉惨遭关押。

1521421442740.jpeg

  刘宋公主与摄政王妃两大身份于一体的楚玉,却未曾迎来与其身份相当、一帆风顺的命运。她自嫁入魏国以来,被小人算计、被马雪云陷害,甚至还被众人误解是刘宋派来的细作,命运之坎坷,令观众唏嘘不已。此前,楚玉更因“细作”之名,无端蒙冤入狱,还被押上刑场。有网友评价道,“初融夫妇的爱情真是历尽磨难,楚玉也太不容易了”。

  就在楚玉和容止两人即将修成正果之时,马雪云却放出了“终极大招”,让楚玉再次经历牢狱之灾。在今晚的剧情中,马雪云一反常态邀请楚玉同往太后(吴谨言饰)宫中玩耍,三人和睦相处、十分惬意。让人始料不及的是,就在马雪云与楚玉结伴出门寻找象牙牌的空当,却传来了楚玉被众人指责为凶手的消息……马雪云和楚玉经历了什么?楚玉为何被指认为凶手?

20180319153746.png

  让楚玉万万没想到的是,入狱只是灾难的开始。刚被关押的楚玉,谨记“没做过的事绝不承认”的道理,即便是面对狱卒的一道道酷刑拒不认罪。

  看到楚玉蒙难,容止当然没有坐视不理,无奈数次救人不成,还让皇帝对其误会加深。正当容止发现事情有转机之时,却收到了楚玉签字画押的消息……楚玉究竟为何认罪?容止又将采取怎样的拯救措施?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今天22:00,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的《凤囚凰》,爱奇艺VIP会员23:00起,更新2集,非VIP会员,次日24:00观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