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寻秦记电影版原班人马确定开拍?电影版什么时候上映?
2018-03-19 15:46:03

  寻秦记电影版原班人马确定开拍

20180319154244.png

  电视剧《寻秦记》可以算的上是一代人的回忆,也是一部经典的古装剧,近日古天乐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寻秦记》电影版已经落实开拍,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又是一部有生之年的回归。

  在香港国际影视展上,古天乐开的电影公司宣布影版《寻秦记》已经落实将开拍,并宣布将由原班人马古天乐、林峯、宣萱担任主角,由新晋导演黎震龙执导。据悉影片将于今年年底开拍。

20180319154320.png

  虽然曝光的先导海报,跟去年曝光的一样,但最吸引人的是这次宣布主角名单。之前香港媒体已留意古仔的经纪人暗中签下林峰及宣萱的艺人合约,似要为《寻秦记》电影版集齐人手做好准备。据知电影最快会在今年底开拍,万事俱备,只欠档期。

  寻秦记电影版什么时候上映《寻秦记》电影版的上映时间还不确定,据悉会在今年年底开拍,那可能至少也要等到明年年中才会上映了。

  《寻秦记》是一部经典TVB剧,当年由古天乐,林峰,宣萱,郭羡妮,江华等主演,特种部队成员项少龙为挽救爱情,参加穿梭时空的研究项目,将他带到战国时期,发生了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故事。故事的主人公叫项少龙,他机智过人、身手不凡,是二十一世纪的香港G4精英。因一项秘密计划,他在千挑万选中脱颖而出,成为身兼穿越时空任务的首位实验者。

  他的穿越的目的地是二千多年前战国时代的中国,岂料,用于穿越的时空穿梭机在运作的过程中突然发生了故障,导致穿越目的发生了巨大偏移。穿越之行,他没能成功进入战国时代,反而阴差阳错的被送往秦王嬴政登基前三年的赵国邯郸,突发状况,谁都始料不及,为了回到现代,为了再见到自己原本生活着的世界,项少龙唯有一路追寻着秦始皇的历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