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古老旅馆是这座,庆云馆藏身溪谷1311年
2018-03-20 15:10:05

  世界最古老旅馆是这座,藏身溪谷1311年

  说到世界最古老的饭店,你脑中会浮现哪个国家的场景呢?

  我最先想到的,其实是位于捷克的布里斯托宫殿酒店(Palace Bristol Hotel),就是那个《欢迎来到布达佩斯大饭店》的饭店原型。

clip_image001.jpg

  不过奇特的是,虽然早期旅馆大多取经自欧美,但是依照金氏世界纪录的认证,世界最古老的饭店其实在日本。

  位于山梨县早川钉的老牌温泉饭店「庆云馆」,创始于庆云2年(705年)。当时日本天皇身边的重臣藤原鎌足之子藤原真人,打猎经过此地时发现这裡有温泉,于是这荒山内便开设了旅店,经营至今一路传到了第52代。

clip_image002.jpg

  在战国时代的时候,这裡还先后成为名将武田信玄、德川家康的专用隐汤。

  紧邻著溪谷而建,除了景观十分壮美之外,藏身在溪谷中,一直以来都是十分隐密祕境温泉。

  2011年,庆云馆通过金式世界纪录评委认定,登陆为世界最古老旅馆。

  虽然内部构造已经与1311年前完全不同,不过依然保有日本传统温泉饭店的韵味。

clip_image004.jpg

  这裡的温泉共有六种,可以选择在室内或室外泡汤。优质的温泉水质,加上丰富的选择,对喜欢泡温泉的人而言,这裡简直是天堂啊!

  当然,有了温泉,也少不了美食啦~~~看看这个精緻的怀石料理,视觉味觉都是一大飨宴。

clip_image006.jpg

  不过既然是世界之最,想到这裡住一晚肯定也不便宜,食宿一晚31,320円,相当于台币9千多元......喜欢的人应该还是会设法存钱来的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