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扶摇皇后》战北野喜欢扶摇吗?最后结局怎么样?
2018-03-20 16:10:48
  扶摇皇后战北野是剧中男二号,是天煞国烈王,喜欢的人是扶摇,最后肯定是没有和扶摇在一起的,因为扶摇喜欢的人是长孙无极。

  高伟光饰演男二战北野,是天煞烈王,但是不被重视。作为大瀚的帝君,战北野此生用自己的生命爱着扶摇。

blob.png

  “扶摇。我愿意用一生的时间,陪你一起老去。”这样深情的战疯子,三次将自己的佩剑交给扶摇,然后笑着说道:“一生,足矣。”

  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高伟光扮演的东华帝君对青丘小帝姬白凤九有救命之恩。白凤九为了报恩想报答东华帝君,但是在东华帝君和姬蘅大婚之日伤心离开。

  这样冷淡的东华帝君,这次扮演热情如火的战北野,不知道是什么感觉!

blob.png

  扶摇皇后战北野角色介绍

  战北野是前天煞国烈王,,后灭天煞建立大瀚,称大瀚帝君。对自己的母后十分孝顺,喜欢孟扶摇,性子刚烈,不轻言放弃,对爱执着,未立后。

  战北野,天下归元所著小说《扶摇皇后》男配。出场时为天煞烈王,才华出众,受他人排挤,不被重用。极孝,为见母亲,闯凶险的长瀚山脉。此生最爱孟扶摇,不惜生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