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烈火如歌》结局大揭晓!如歌最终的归宿如何?又会是银雪吗?
2018-03-21 15:44:04

没错,我是来剧透的!《烈火如歌》各主角结局大揭秘,啥也不说了,往下看吧!

烈如歌和战枫遭命运捉弄天各一方

如歌和战枫青梅竹马,然而突然之间战枫变心,从青楼领回一个女子莹衣,对如歌冷冷冰冰。真实原因是战枫知道了自己是战飞天的儿子(战飞天是烈明镜的兄弟,在战枫出生当天被烈明镜所杀),因此他把烈明镜,也就是自己的师父当成了自己的杀父仇人,一心只想报仇。如歌作为杀父仇人的女儿,即使他再爱她,有了这道仇恨在中间,战枫自然无法再和如歌在一起。后来战枫为了巩固势力和天下无刀城的刀洌香成亲了。如歌经过内心的一番挣扎,放下了战枫。

blob.png

后来,战枫秘密地谋杀了烈明镜,并嫁祸给了霹雳门。烈如歌查出其中端倪,并追查自己父亲的死因,慢慢发现了战枫与暗河组织的一些勾结。莹衣其实就是暗河组织派来暗中教授战枫武功的。中间也牵扯出了一系列事件,也不方便剧透太多。总之结局是暗河组织最后被战枫、如歌和银雪联合所灭,战枫最后回到烈火山庄主持事务,如歌隐退,两人永无交集。

实际上,战枫才是烈明镜的儿子,烈如歌是战飞天的女儿,他们同日出生,被烈明镜掉包了。战飞天也是自愿被烈明镜多杀。所有事情都因为一个人:暗夜冥。(不能再说了。)

玉自寒多年暗恋终成鸳鸯配

温润如玉的玉自寒除了是烈火山庄的弟子,他的真实身份其实是皇帝的儿子——静渊王。出生时由于他母亲玉妃难产,所以生下来又聋又哑。本来玉自寒是能走路的,可惜成了宫廷斗争的牺牲品,敬阳王还是景献王(记不得了)担心他将来和自己抢皇位,在他5岁的时候打断了他双腿静脉,让他成了一个残废。

blob.png

玉自寒从小就喜欢如歌,一直默默守护在她身边。如歌战枫决裂后因为一些原因经常和玉自寒在一起,渐渐对玉自寒产生了感情,最后两人退隐江湖,在一处竹林过着神仙眷侣般的日子(备注:两人的日常互动很暖很甜蜜哦~)

blob.png

天上银雪摆不脱诅咒

银雪是仙人,他心爱人的灵魂在如歌体内,因此他不停地追逐着如歌的脚步,希望可以和如歌在一起。可实际上他在成为仙人的时候有一个诅咒也降临在他身上,那就是:他永远也得不到心上人的爱。这是非常可悲的。他为了如歌一个消散了两次。

blob.png

第一次玉自寒身中寒咒,银雪帮助他把寒咒吸出来,由于自己本身就是极寒的体质,吸入寒咒之后他很快烟消云散,回到昆仑之巅,虽然他是仙人,但是仍需要沉睡一百年才可复活。可当他在冰中沉睡没多久之后他就感应到如歌有危险,于是在如歌被杀(暗河宫三宫主暗夜绝的圈套)的时候强行破冰而出。因此功力消减不到以往的两成。后来在联合暗夜罗(暗河组织的头头)的时候最终为了救如歌等人又再一次消失,魂魄融入玉自寒体内,也算是了了自己和如歌在一起的心愿。

blob.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