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机密》中满宠的原型是谁?他的结局又是什么样的呢
2018-03-23 16:32:59 曹彰 袁绍 甄宓 曹植 曹丕 曹操

  电视剧《三国机密》将于3月27日开播,剧中很多历史人物引起网友好奇,那么电视剧《三国机密》中满宠历史原型是谁,结局是怎么死的?《三国机密》小说中对满宠是怎样描述的呢?一起看看相关介绍!

  《三国机密》以三国时代为背景,却从新颖角度解读汉末乱世,以往在三国题材的影视剧中出现的均是诸葛亮、刘关张这些熟悉的人物,以汉室作为主视角的《三国机密》第一次出现在观众面前。

  剧中各位主演各自都带有不同的人物色彩,围绕权力争夺的计谋、陷阱层出不穷,身处乱世之中的他们演绎着这一场惊心动魄的权谋大戏,历史背后更多不为人知的明暗争夺将在《三国机密》中一一被揭开!

image.png

  《三国机密》满宠历史原型结局怎么死的?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满宠在历史上也是真实存在的,并且他还是曹操的得力大将,曾辅导过曹家三代人,虽然历史上的满宠并没有什么大的名气,可是他对于曹家的衷心却是毋庸置疑。

  历史上的满宠,字伯宁,山阳昌邑人。他是三国时期魏国名将。

  满宠最初在曹操手下任许县县令,掌管司法,以执法严格着称;转任汝南太守,开始参与军事,曾参与赤壁之战

image.png

  后关羽围攻樊城,满宠协助曹仁守城,劝阻了弃城而逃的计划,成功坚持到援军到来。曹丕在位期间,满宠驻扎在新野,负责荆州侧的对吴作战。

  曹叡在位期间,满宠转任到扬州,接替曹休负责东侧对吴作战,屡有功劳。后因年迈调回中央任太尉,数年后病逝,谥号景侯。

  这里是许都卫的所在,阴冷寂静,到处都挂着冰霜。满宠认为寒冷可以让人思维敏锐,精神抖擞,所以没有设置太多火炉。此时已近夜半,属员要么归家,要么出勤,只剩下满宠和郭嘉两个人。

  《三国机密》小说满宠原文描写:

  “都安排好了?”郭嘉一直等到满宠喝完,才开口问道。

  “嗯,一切如祭酒所规划的。”

  “很好,那咱们接下来就慢慢等待,看会有什么鱼来咬钩吧。”郭嘉悠然自得地拍了拍膝盖。满宠在他的下首跪坐,双手谨慎地盖伏在膝前毯子上,他从来没在荀彧面前展现过这种尊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