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硬的手,印度猛男徒手锤碎124个椰子,打破世界纪录
2018-03-23 16:55:06

  我们都知道坚硬的椰子里面包裹着柔软的椰肉和清爽的椰汁,必须要用工具才能打开,然而世界上最铁的手告诉你,用工具开椰子太low了。印度一猛男,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徒手劈开124个椰子,用这双钢铁般的手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真不敢想象这一拳头打在人身上会是什么效果。

  一、世界上最铁的手——1分钟劈开124个椰子

  25岁的猛男Abeesh Dominic来自印度的Kerala,近日,他通过自己钢铁般的双手创造了世界纪录,据了解,这位猛男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徒手成功地劈开了124个椰子,因此这双手被网友们称为世界上最铁的手。

image.png

  猛男Abeesh Dominic本来准备在不到1分钟的时间里,徒手劈开145个椰子,但最终被完全粉碎的椰子一共有124个。据了解,这项纪录之前由德国猛男Muhamed Kahrimanovic保持着,他在一分钟的时间里,徒手锤碎了118个椰子。

image.png

  印度猛男Abeesh Dominic本身一位汽车修理工,他除了参加了徒手锤椰子的挑战之外,还曾经尝试过用自己的牙齿拉卡车移动50米。Abeesh Dominic表示,他非常高兴自己能够创造一个世界吉尼斯纪录,同时他也相信自己以后能够创造更多令人瞠目结舌的纪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