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独孤天下》中的皇帝宇文邕?他在剧中又是个什么样的人?
2018-03-28 17:07:51 宇文护 宇文邕 高长恭 高纬 高湛

  剧中的宇文邕是一个非常痴情的人,他自小喜欢独孤伽罗,与她青梅竹马,喜欢她多年,以为可以陪在她身边一辈子,可以和她在一起过幸福快乐的生活,便此生无憾。

image.png

  每次在看的时候,总是轻而易举的被他的深情打动,多么希望他能够有属于自己的幸福,多一点快乐,少一点忧伤。他自小体弱多病,一不小心就会一只脚踏进鬼门关,知道自己身体不好,活不了多久的他没有办法一直陪在心爱之人身边。

  于是便宁愿委屈自己,自己受再多的苦也不多说一句,只要心爱之人能够幸福,自己愿意一辈子得不到,一辈子只是默默地守在她身边,便觉得异常满足。

  他为了救她于水深火热之中去出家当了和尚,为了自己不拖累她强忍着泪水不告诉她很多事情的真相,为了救她不惜让别人以为他是无情无义之人,遭受误解,被伤害,也无怨无悔。

  一直到最后眼睁睁看着心爱之人成为别人的妻子,他还代替了新郎去拜堂,新婚之夜在她的房外淋着雨守了她一夜,心里的痛,大概此生都无法痊愈,那些伤似乎永远都不会结疤,一次次的提醒着他,所爱之人已成为了别人的妻子。

image.png

  剧中的宇文邕的确是一个情种,他也是一个可怜之人,爱而不得,却依然保持着善良之心,他勤政爱民,生活简朴,关心百姓的生活,关心民间疾苦,是一位实实在在的好皇帝

  只是可惜在位期间并不长便离开了这个世界,一辈子都没有机会和自己最爱的女人独孤伽罗在一起,只能守护着她,为她的难过而难过,为她的幸福而幸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