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冷的酒店,瑞典零下37度的冰酒店让你感受北极圈的魅力
2018-03-28 17:17:36

  之前介绍过中国最冷的地方和世界上最冷的地方,今天要介绍的是世界上最冷的酒店。你没有看错,跟我们平常所居住的酒店完全不同,没有很多的电子设备和地暖空调,而就是一个字“冷”,这其实是一个冰雪主题酒店,和外面所感受到的冷空气是不一样的,而且在房间内有不同的设计让你体验。

  世界上最冷的酒店——瑞典冰酒店

image.png

  1990年建立,坐落在瑞典Jukkasjrvi村的冰酒店(The Ice hotel ),距离北极圈仅有200公里,是世界上第一家冰雪酒店,也是最有名的一家。这家位于瑞典北部jukkasarvi村的冰酒店(The Ice hotel ),可称是世界上最冷的酒店,零下37摄氏度的温度,冰的床,冰的房间。

image.png

  冰酒店中的一切——包括接待处、枝形吊灯、桌椅、雕塑以及房间——都由冰块制成。晚上的时候,自可欣赏夜空的美丽,在钻进睡袋进入梦乡前,他们还可以在冰旅馆的绝对伏特加冰吧喝上一杯,暖暖身子。

  为了建造这样一个度假之所,每年都需从附近冻结的托尔讷河运来重达30000吨的冰雪混合物,还需要1000吨冰来建造家具和室内设施。但每一次的重建,仅能维持4个月,随着夏季的来临,ICE HOTEL也将随之消失殆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