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越南人视猫肉为美味,每个月都要吃一次
2018-03-31 12:52:25

  在越南猫咪被视为美味佳肴,因此有许多屠“猫”场设立。

blob.png

  根据《每日邮报》报道,这猫咪可能是离家出走、无家可归才被抓来屠宰场被制成香肉,但是大部分都是由中国走私过来。越南人将这些猫咪称为“小老虎”,需花费高达57英镑才能吃到小老虎的肉。但是越南人深深相信:每个月初必须要吃肉,以避免不幸,还能提高性欲,甚至相信吃猫能获得猫的敏捷度。

  反对食用狗肉团体的CEO米雪拉布朗 (Michele Brown) 将屠猫场的影片PO上网络,想要提高社会大众对猫肉贸易的认知。他也说道“最近狗肉市场引起了很多关注,但猫市场几乎没有人注意。我感到沮丧,所以我决定要突袭一个街头猫市场。”

blob.png

  布朗女士表示“这是一个可怕的情况。屠夫希望猫咪的肉紧实,所以他们会淹死猫来刺激它们分泌肾上腺素。”、“猫对空间敏感,所以屠夫把它们全部扔进笼子,然后在笼子外面杀死它们,再把尸体放在笼子上面。”

blob.png

  另外,他也补充这些猫咪有些从别人家中偷来或抢来的,目前猫肉在越南甚至整个东南亚都被认为是美味佳肴,猫肉市场也正在蓬勃发展,一道猫菜肴价格介于43英镑和57英镑之间,但根据报道,越南在1997年鼠疫猖狂时便禁止猫餐馆,但布朗女士表示,尽管有法律规定,该行业仍然持续发展。

  但布朗女士也表示,吃猫肉有时会影响健康,因为有些猫咪是流浪猫,身上可能带有细菌。就有因为在越南吃猫肉而死亡的案例出现,尽管她用力宣扬吃猫肉的会带来负面影响,还是有大批人观光客热爱吃猫咪。

blob.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