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古老的核反应堆,奥克洛铀矿或是远古文明核战争的证明
2018-04-02 17:03:10

  我们一直都认为核反应堆都是人为掌握的技术,但实际上地球上最古老的核反应堆是天然的,在非洲加蓬共和国就发现了一个20亿年前的天然核反应堆——奥克洛铀矿,而且根据相关研究发现,这个远古核反应堆并不是没有使用,而是远古文明消失在核战争当中,让如今谈核色变更真实。

  地球上最古老的核反应堆——奥克洛铀矿

image.png

  地球诞生至今的46亿年的过程中,地球上的生物经历了5次大灭绝,生生死死,周而复始。因而有人推断,地球上曾出现过多次高级文明社会,但不幸的是这些文明都毁灭了。亿万年的自然变迁几乎抹去了一切痕迹,只有少数证据得以保存。

image.png

  非洲加彭共和国1972年发现了一个20亿年前的铀矿——奥克洛铀矿。在矿里还发现了一个史前遗迹:一个古老的核反应堆。它是由六个区域的大约500吨铀矿石组成,运转时间长达50万年之久。对这个保存完好、结构合理的核反应堆,真是瞠目结舌!人类掌握核能技术,建立第一座核反应堆,只是20世纪40年代的事情。而人们不禁要问:是谁留下了这个地球上最古老的核反应堆?20亿年前的核反应堆究竟意味着什么样的谜?

  1968年,在美国发现了两个完整的人类足迹化石,而且这个足迹踩着地球上最古老的一种生物——三叶虫(这种生物早在几亿年前就灭绝了)。值得说明的是,这个人类足迹的化石在地质上属于寒武纪,距今已有5亿年之久。请问,在这么遥远的年代,是谁留下了这些脚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