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诡异的瀑布,美国魔鬼水壶瀑布吞噬的东西将不复存在
2018-04-02 17:05:50

  瀑布我们都见过,是由水从山体断崖处倾泻而下的自然景观,但是世界上最神秘的瀑布,流下的水却不知去向。美国魔鬼水壶瀑布就是这样的一个神秘瀑布,在山体一半的时候分为两条,一条正常流动,另一条却流进了一个诡异的洞穴,永远也没有灌满过,任何东西掉进去之后也会永远消失。

  一、世界上最神秘的瀑布——美国魔鬼水壶瀑布

image.png

  世界上最神秘的瀑布是美国明尼苏达州的魔鬼水壶瀑布,本来是一条大瀑布从山体最上方沿右下方向流动,然而流到山体一半的时候又分支为两条。前面一条很正常,一直流到山体最下 汇至河流。后面一条分支在山体一半的时候流进一个口朝上的洞穴,永远没有灌满过,如果有什么东西掉进去,可以说永远的消失了。美国明尼苏达州的“魔鬼水壶”瀑布,虽然外观正常,但却没有人知道到流下的水通往何处。

image.png

  一个巨大的坑洼,魔鬼的水壶,吞下了一半的布鲁,直到最近还没有人知道它到底在哪里。大家的共识是,苏必略湖底下必须有一个出口,但多年来,研究人员和好奇人士纷纷将染料,乒乓球,甚至木头注入水壶,然后观察湖中的任何迹象。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现过。

  在当地流纹岩和玄武岩等较硬的岩石中,构造作用有时会压碎地下岩石层,为水创造更加透水的环境。不幸的是,没有证据表明该地区有断层线,即使存在断层线,水壶也不可能无限期地继续排水。风暴和侵蚀将碎石,有时像巨石和树木一样大,在瀑布和水壶之间,如果排水路线实际上是一个地下的碎石床,在某一点它会堵塞。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