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身价最高的人:比尔盖茨身价919亿美元
2018-04-04 13:44:23

  如果你要问世界首富是谁,所有人都会说出比尔盖茨的大名。比尔盖茨是世界上身价最高的人,2017年他的身价已经突破900亿美元,达到了919亿美元,折合人民币5900亿元,领先第二名135亿美元。而这也是他连续第24年成为世界上身价最高的人。如今钱对于比尔盖茨来说就是一堆数字,并且他还说过在自己死后将捐出自己的全部财产。

  比尔盖茨身价919亿美元,相当于美国GDP的0.5%

blob.png

  比尔盖茨已经连续24年当选世界上身价最高的人,在2016年时,他的身价为760亿美元,仅过了一年不到的时间,他的身价就增长了18%,创纪录的来到了919亿美元。比尔盖茨身价的增长也主要得益于他所持上市公司股票的强劲表现。这一数字也领先世界身价排名第二的西班牙零售巨头阿曼西奥·奥特加135亿美元,更多富豪排名请查看2017年福布斯全球富豪排行榜。

  2000年,比尔盖茨成立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2008年比尔盖茨宣布将580亿美元个人财产捐给慈善基金会。此后一段时间内,比尔盖茨丢掉世界首富的位置,而在2014年比尔盖茨辞去董事长一职,并击退卡洛斯·斯利姆重回世界首富,可见其赚钱的能力。

  而比尔盖茨身价的累计得益于微软公司的股价上涨,早在1996年是,比尔盖茨依靠其所持的微软股份在当年每天收入高达3000万美元!日进斗金都不足以用来形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