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伏寿伏皇后最后结局是什么 ?死了没有?
2018-04-10 17:37:54

  电视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中万茜饰演的刘协的皇后伏寿是一个颇受争议的角色,伏寿在历史上也是一个非常坚强的皇后,受人歌颂,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伏寿伏皇后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吧。伏寿最后死了没有?

  以三国为背景,用汉献帝的视角来阐述这一段历史,肯定了东汉皇室处于飘摇之际。汉献帝有大小皇后伏寿和曹节,巧笑倩兮,争奇斗艳,汉献帝最爱的唯有一人。

blob.png

  伏寿以一女子的柔弱身躯,陪伴在刘平身边,辅佐他抗衡曹氏集团。面对着心怀鬼胎的群臣,她威严庄重、力挽狂澜。而伏寿和刘平也成为剧中的一大看点,两人的感情从拽衣角、瞪眼睛到慢慢走心亲密。

  于乱世之中,玩转权谋争斗。

  虽说古代政事多是男人的战场,但女性角色在古代权谋中的魅力、能力都不容小觑 。

  三国洪流中,他们各展风华,目光坚毅气概巾帼不让须眉,在几分柔情的掩映下更加动人。

blob.png

  “从一个强装坚强背负着先帝遗愿的女强人,到逐渐回归到女人本真的柔软,这种人物个性其实也很符合当下的职场女性,会让女性观众产生共鸣。”

  在曹氏集团亲信满宠、郭嘉等人围绕刘平的身世展开侦查时,刘平在皇后伏寿等人的帮助下化解了一轮又一轮的危机。最后关头,刘平认清了一个时代的变更已不可改变,他用不战的方式,取得了最大胜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