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凤囚凰红袖教小妾如何讨好男人,容止会不会拜倒在石榴裙下?
2018-04-10 17:41:38

  在凤囚凰的第五十集剧情中,皇上赐给摄政王的小妾月牙向红袖汇报摄政王的情况,同时她也向红袖哭诉,说她不得摄政王的欢心,还在第一次侍寝的时候被摄政王从房间里丢了出来,说到这里,小妾哭的那叫一个伤心,她可从未受过这样的屈辱,这对她来说简直生不如死!

blob.png

  要我说,这生不如死的不是小妾,而是摄政王吧,皇上这是赐的什么美人啊,这长相简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了,难怪容止不待见她,估计看见她后晚上会被吓的睡不着吧。

  接着,红袖就告诉小妾,她是皇帝赐给摄政王的人,身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即使摄政王不想要她,但他还是得收下,况且她生的美丽可爱,摄政王一定会宠爱她的。

blob.png

  真的不知道,这皇上和红袖的眼光都是怎么了,而一边的小妾还真的妄想能得到摄政王的宠爱,确定这不是白日做梦吗。

blob.png

  接着,红袖就向小妾传授了收服男人的技巧,那就是积极主动,不知道容止会不会拜倒在小妾的石榴裙下呢?

  结果不用多说了,看看容止那生无可恋的表情就知道了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