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远大前程严华结局是什么?他的历史原型又是什么
2018-04-11 16:47:46


  远大前程电视剧中严华是由富大龙扮演的,我们知道,在历史上,这个人物的结局并不好,最后是牺牲了,那么剧中会不会有所改动呢?

  远大前程严华结局是什么

  《远大前程》剧中,实力派演员富大龙则友情出演了工人领袖严华一角。

  严华是主人公洪三元的好友,不畏强权、思想激昂的他,在工人们的拥护下被推举为工人领袖,因此遭到了敌恶势力的迫害。

  危在旦夕之际,共产党人李新力及时救下了严华,严华深受共产主义进步思想熏陶,也随之加入了伟大的共产事业。

  这样个性鲜明的角色对演员的演技提出了不小的挑战,不过富大龙的表现也可谓是不负众望。

  《远大前程》电视剧中严华的历史原型结局是被活埋,有网友猜测剧中严华的结局可能是被陆昱晟活埋而死,不过目前电视剧还在播状态,也许结局有所改动。

  远大前程严华有历史原型吗

  其实严华的原型应该就是历史上的工人运动领袖汪寿华。

image.png

  汪寿华(19011927),浙江诸暨人,是五卅反帝爱国斗争的主要领导人之一。

  1926年10月至1927年3月,先后参与指挥了上海工人三次武装起义。

  上海工人第三次武装起义胜利后,被当选为上海总工会委员长。

  1927年4月11日深夜被青帮头目杜月笙指使打手活埋于上海城西枫林桥,是四一二反革命政变中第一位牺牲的共产党员。

  严华最后的结局虽然不好,但是是为了历史进步而牺牲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