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矮女性,十八岁约提·阿姆格尔只有62.8厘米
2018-04-12 16:55:49

  世界最矮女性是印度一位只有62.8厘米高的女生,约提·阿姆格尔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的时候只有十八岁。世界最矮女性约提·阿姆格尔之所以这么矮,是因为从小患有侏儒症,她依旧怀揣梦想进入宝莱坞,成为一名影星。

  一、世界最矮女性——约提·阿姆格尔

image.png

  2011年12月16日,印度一名身高只有0.628米的18岁高中女生约提·阿姆格尔,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最矮女性,也是世界最矮的人之一。16日,专程从伦敦吉尼斯世界纪录总部赶过来的代表拜访了阿姆格尔,并主持仪式向其授予了“世界最矮女性”的证书。这让阿姆格尔一夜成名。

  阿姆格尔是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那格浦尔人,接受世界最矮女性证书后阿姆格尔兴奋地说,“我已经把那格浦尔放进世界地图了。现在每个人都知道这里是哪儿……我今后的愿望是在完成高中学业,进入大学获得学位,之后进入宝莱坞,成为一名影星。”

image.png

  其实,这并不是阿姆格尔首次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在过去两年里,她只长了1厘米,这也足以“傲视”同龄人。阿姆格尔说,她这么矮小是因为患侏儒症软骨发育不全。获得世界最矮女性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后,阿姆格尔将会被资助进行一次到日本和意大利的旅行,其间将和众多其他世界纪录保持者进行交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