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贵的蜂蜜,土耳其Elvish蜂蜜1斤20000元
2018-04-12 17:05:08

  蜂蜜作为滋补养颜的圣品,从古至今一直备受人们喜爱,毕竟价格也是相当亲民,然而世界上最贵的蜂蜜却并不是人人都能够享用的。在土耳其生产的一种纯天然的特殊蜂蜜,售价高达每公斤5000欧(40000元),不过贵也有贵的好处,里面蕴含的丰富价值使它成为世界上最好的蜂蜜。

  世界上最贵的蜂蜜——1斤20000元

image.png

  自古蜂蜜就被当作滋补养颜的圣品,价格也很便宜,利用三分钟,以蜂蜜1开水10的比例,轻轻搅拌就成了好喝的蜂蜜汁,加在其他果汁、茶类中取代砂糖,对身体都有说不完的好处。蜂蜜也有好坏之分,好的蜂蜜价格也相对较高,但你知道世界上最贵的蜂蜜有多贵吗?

image.png

  土耳其的Elvish蜂蜜是世界上最贵的蜂蜜,每公斤约5000欧元(6800美元,一斤大概2万人民币)。这种特殊的蜂蜜是来自土耳其东北部Artvin市Saricayir山谷一个1800米深的洞里。

  Gunay Gunduz是一位养峰人,他说这种蜂蜜这么贵主要是因为它完全是纯天然的。洞里面丰富的矿产资源增加的蜂蜜的价值。Gunduz祖上三代都是养蜂人,2009年他们第一次注意到那个洞里有蜜蜂,这也是他第一次意识到里面可能有蜂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