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烈火如歌:盘点最有情有义的五大人物,凤凰上榜最后1位实至名归
2018-04-13 16:59:52

  第一位:刀无暇

  说到刀无暇,各位看官可能是一个是十足的坏人。本来天下无刀城就是江湖的第二大势力,但是呢总是不安于现状,心里总是想要让天下无刀城成为江湖中的武林盟主,而且刀无暇总是对父亲的死耿耿于怀。其实当年刀无暇父亲战败之后,列明镜完全可以让自己的势力围剿他。但是列明镜并没有这样做,反而让其大胆的离去。结果刀无暇的父亲感觉自己受到了侮辱,最终郁郁寡欢,通俗点就是活活被气死的。

  刀无暇始终都不会忘记这一刻。虽然刀无暇干了这么多的坏事,不过都是为了自己的天下无刀城,刀无暇对自己的亲人十分的宠爱,在裔浪无家可归的时候还会收留这样的人。刀无暇最终死于雷惊鸿之手,小伙伴们觉得如果刀无暇没有死,而且活到了大结局会发生一些什么?天下会太平吗?

image.png

  第二位:雷惊鸿

  说到雷惊鸿这可是一个惹事的人,雷惊鸿第一次亮相就是在品花楼,为了进入品花楼。雷惊鸿就这样的慢慢的结实了如歌。雷惊鸿一开始就是一个少年痞子。不过暗河宫冲出江湖,最倒霉的势力其中之一就是江南的霹雳门。暗夜绝在十几年前就为了拿到江南霹雳门的大型杀伤性武器,不是用自己的美貌去勾引老门主。可以说江南霹雳门损失这么严重主要的原因就是暗夜绝手中把握着生杀大权。

  雷惊鸿面对曾经背叛自己的各位舵主,可以做到一往不究,如果雷惊鸿小肚鸡肠,那么肯定就会排除异己。在烈火山庄蒙受大难的时候,如歌虽然是烈火山庄的庄主,但是手下并没有实权,如歌为了找出父亲的死亡真相,向雷惊鸿救助,但是雷惊鸿此时此刻是最危难的时刻,一听到如歌就是赶紧马上赶来了。这两人足以证明雷惊鸿有情有义。

image.png

  第三位:凤凰

  凤凰本事品花楼的名妓,别人看一看都要百两黄金。正当霹雳门被朝廷追杀的时候,霹雳门的雷惊鸿为了躲避追捕,直接就冲进了凤凰的房间,危险 过去之后,凤凰知道雷惊鸿不是刀无暇那种寻花问柳之徒,于是就要下定决心此生要跟着雷惊鸿。雷惊鸿无论走到哪里都可以看到凤凰的影子。有一段这样的剧情,雷惊鸿准备回到江南霹雳门,但是路上路过平安镇,在这里雷惊鸿心中放不下刀冽香,就谎称要去祭拜段厚友,结果雷惊鸿被刀冽香绑到了天下无刀城,众人寻找良久之后无果便准备离开,但是只有凤凰留下了,此时的凤凰只有一个想法:雷惊鸿一定是天下无刀城,如果雷惊鸿还活着,自己可以安心了。如果雷惊鸿死了自己还可以前去收尸。这是其一。其二当雷惊鸿经常被追杀的时候,凤凰总是陪伴其左右,一直不离不弃,知道天下太平。从种种角度来看凤凰都是一个有情有义的人。

  第四位:钟离无泪

  在《烈火如歌》这部剧中,钟离无泪也是一个非常关键的角色,为什么这么时候呢?首先钟离无泪是烈火山庄青龙堂堂主,钟离无泪已经为烈火山庄付出了很多很多。当战枫、裔浪控制了烈火山庄之后,钟离无泪直接就召集部下集体谋反,结果呢战枫、裔浪没有任何的情报来源,就想一只无头苍蝇嗡嗡乱转,当钟离无泪被驱赶出山庄的时候,是蝶衣让其直接让其去梅园生活做饭。

  当蝶衣被炸死的时候,钟离无泪那忧伤的眼神直接让观众们感觉声泪俱下,自己心爱的人离开了这个世界,钟离无泪万念俱灰,但是一想到烈火山庄危险重重,钟离无泪还是选择留下重振山庄。直到天下太平之后,钟离无泪就带着蝶衣的牌位一个人归隐山林

  第五位:银雪的师傅

  银雪的师傅高深莫测,在银雪生死道消之后,都用无上的功力给把银雪给救回来了,第一次师傅知道银雪吸收了寒咒,用自己功力冰封银雪。本该冰封百年,但是银雪知道天下不会太平。如歌也还在危险之中,不得不强行破冰。这一幕感动了很多的观众。第二次银雪与暗夜罗同归于尽,银雪眼看又活不了多长时间了,银雪师傅在此出山,不过因为银雪修炼的暗河宫法的原因,如果突破就可以不用死了。银雪师傅用如歌帮助银雪走出幻境,为了成全两人,随便找了一个理由把银雪赶出师门。这下银雪与如歌可以安安静静的过自己神仙般的小日子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