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酷的办公室,上班跟度假似的让人想加班不回家
2018-04-13 17:09:45

  每个员工都想要一个漂亮温馨舒适的办公环境,这样就算加班也稍微好受一点,现在很多大公司已经考虑到了这一点,看看世界上最酷的办公室你就会有加班不回家的冲动了。这个世界上最酷的办公室拥有露天影院、台球桌和室内沙滩,还有免费的食物和咖啡,这样的上班环境就像是度假一般,让人上班不想回家了。

  一、世界上最酷的办公室让人不想回家

image.png

  世界上最酷的办公室位于曼彻斯特市中心的皮卡迪利花园(Piccadilly Gardens),占地3530平方米。该公司耗资270万英镑(约合2567万元人民币)将办公室改造成了游戏天地、室内公园以及迷你电影院。

  员工不但可以享受免费早餐和全天供应的沙拉,还可以在设在公司内的星巴克咖啡店饮用咖啡,甚至可以时不时打打台球或是荡秋千。旅途客公司的每层办公楼都有自己独特的主题,从“远途旅行”到“汽车影院”,各不相同。此外,每层都有多个主题会议室,以营造轻松自由的工作氛围。

image.png

  办公室中还设立很多有趣的休息室,包括户外电影院,员工可以在这里和朋友聊天、玩电子游戏或者看电影。除此之外,这里还有室内“城市公园”,既种有灌木丛,还有卵石砌成的墙壁、遮阳伞和沙滩。整个办公大楼中有超过90台平板电视,地下则有专用的自行车修理店,可供骑自行车上班的员工使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