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远大前程于梦竹闺蜜身份是什么 杜美惠竟然联合齐林陷害洪三元
2018-04-17 16:40:45

  《远大前程》中有一个角色令人十分关注,那就是郭采洁饰演的于梦竹的闺蜜杜美惠,她表面上看是于梦竹的闺蜜,而实际上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心机女,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远大前程》讲述了一个关于“选择”的故事,小人物洪三元孤胆闯荡上海滩,在各界各派的势力争夺中掀起了一场惊心动魄的革命浪潮,并在此过程中逐步成长。这部剧汇集了众多实力派演员,一下子看到这么多演技派齐聚一堂可令人眼花缭乱

image.png

  杜美惠是杜贤之女,她也同时作为于梦竹的闺蜜。美惠是个擅长伪装自己的女子,外表柔弱实则强悍。杜美惠这个角色在剧中也有不少日语台词,这对演员是个考验。

  她长得非常漂亮,目前看起来简单单纯,但其实是最为深藏不露的人物,她背负着神秘身份与特殊使命,在上海滩的各色人物之间周旋回转。

  她欣赏洪三不为金钱所动,更被洪三的母亲拉郎配,说和齐林非常般配,最后她利用两人的感情为自己所用,获取情报。后来和齐林勾结在一起,陷害洪三。

  付枚饰演杜美慧,是杜贤之女,于梦竹的闺蜜,实则身份隐秘。“伪装”始终是杜美慧这个角色的关键标签,更是全剧最令人意外的人物,她担负着一条十分重要的线索,其隐藏的神秘身份也令观众颇为好奇。从发布会身穿和服来看很可能是日本女间谍,所以她的结局不会很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