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台湾往事》谢夫人的真正身份是什么?结局却被松村利吉杀害
2018-04-17 16:44:46

  电视剧《台湾往事》中谢双美的叔叔谢振明并不是好人,谢振明也是黄金水稻的元凶。在最新的剧情中谢振明去世并且是被谢夫人给杀死的。那在剧中谢夫人的真实身份是什么?谢夫人最后的结局是什么?谁是背后指使的人?

image.png

  松村利吉参加完了谢家晚宴,接到了上级打来的电话,被上级训斥了一顿。谢振明不把日本人放在眼里,松村利吉对谢振明起了杀意,暗命谢夫人杀掉谢振明及其心腹阿泽。原来,谢夫人不是中国人,真实身份其实是一名日本间谍,长期潜伏在谢振明的身边,获取情报。

  谢振明与阿泽被谢夫人骗出家门,谢夫人露出了真面目,欲动手杀掉谢振明与阿泽。谢振明弄清谢夫人不是寻常人,没有露出过多的震惊,而是依然把谢夫人当成相好,叮嘱谢夫人记得按时收租,还有维修家里出了故障的水龙头。谢夫人见谢振明临死之前还为她着想,心里产生了悲痛。谢振明不希望自己被刺死,谢夫人往谢振明身上套了一个麻袋,活埋了谢振明。

  谢夫人完成了杀害谢振明的任务,前往竹林向松村利吉复命。松村利吉问谢夫人以后的计划,谢夫人计划回国开一个小店渡日。松村利吉允许谢夫人回国,谢夫人上车,死在了司机的手里。松村利吉原来早就计划好了除掉谢夫人灭口,如今谢夫人已死,松村利吉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