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远大前程永鑫到底有什么秘密 清璸铁卷掌握三大亨命门
2018-04-18 16:58:07

  电视剧《远大前程》中霍顿的古画中,大家破解出了其中的奥妙,就是清璸铁卷,而这个铁卷似乎也有着相当大的秘密,对于永鑫公司来说或许会是灭顶之灾,我们一起来了解提一下吧。

  露伶春偷走了霍天洪的一本铁卷,从播出的剧情来看,这本铁卷对于上海三大亨来说非常重要。

image.png

  据了解,这部铁卷名义上是一本账本,实际上记载了永鑫公司自创立以来的历史事件和重要账目,除此,铁卷里还有一个秘密。所以上海三大亨尤为看重。露伶春曾是霍天洪最疼爱的,和霍天洪朝夕相对,虽然不知道这本铁卷有什么来历,其中有什么秘密,但是知道霍天洪尤其看重,所以逃跑时带走了这部本铁卷保命。

  洪三迫于三大亨的压力寻找铁卷,向露伶春保证回保住露伶春和薛二的姓名,露伶春才交出了这部铁卷。洪三自然不会就此将铁卷原封不动的还给三大亨,反倒是第一时间交给了老初研究。

  老初见多识广,一眼便看出了这部铁卷非同寻常,对其中的秘密也非常好奇,更是扬言要造一本以假乱真的铁卷,供自己日后赏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