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远大前程霍震霄结局是什么 刘昊然是第三部的男主角
2018-04-19 16:44:06

  电视剧远大前程霍震霄结局是什么?据悉,刘昊然饰演的霍震霄,是客串演出,目前还没有出场,据悉他是第三部的男主角,不过第三部还没有开拍哦。

image.png

  赵立新、倪大红诠释的第二代大亨如日中天、位极人臣,俯览众生、鳌里夺尊;陈思诚袁弘、富大龙演绎的第三代大亨跃跃欲试,厚积薄发,彰显取而代之之态。

  陈思诚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昊然他现在还没出现,他只是一个番外篇里有他……如果大家喜欢《远大前程》这第一部和第二部……我们今年下半年可能会开第三部,然后就是大结局,这个时候昊然的这个角色才会正式的加入进来。”

  刘昊然之前在该剧发布会上说过,自己“在戏里饰演大龙哥的儿子霍公子霍震霄,角色在戏里有点狂,最爱说的一句话是——等他们老了,世界就是我们的。”

  刘昊然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叫霍震霄,是位沪上新贵,初出茅庐,只恨天地,渴望开创新秩序。

  与刘昊然以前饰演的角色不同的是,这次的霍震宵更多了一份淡然和霸气,而根据现场拍摄的路透图来看,昊然弟弟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也是相当拼命了,自己满身泥泞,雨天拍打戏都是自己亲自上阵,敬业精神必须赞一个!

  刘昊然的出演也是很多粉丝都非常期待的哦!

image.png

  近日,《远大前程》群演分享现场拍摄路透图。看到图片,表示心疼昊然!自己满身的泥泞,在雨天拍打戏都是自己亲自上,不用替身,敬业的精神必须赞一个!

  在昨日的机场图中,昊然不时揉肩,脖子后面还贴了膏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拍戏太过劳累的缘故。看到这些粉丝都表示:努力的昊然值得拥有远大前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