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达姆到底多有钱?真正的黄金AK被展示在博物馆里
2018-04-24 10:39:19

  萨达姆还没有倒台的时候,美国曾经做过一个世界各国总统财富排行榜,萨达姆排名前十,据说萨达姆生前的财富足足有四百亿美元,直到现在,萨达姆的这些财富也没有全被找到。

blob.png

  萨达姆逃亡之后,当地的伊拉克人民全都冲进了萨达姆的行宫中。萨达姆的这些行宫金碧辉煌,由于他本人十分喜爱黄金,所以行宫里面很多东西全都是由黄金打造的。就连沙发的扶手都是纯金的。

blob.png

  不过更值钱的东西全都在萨达姆的地窖当中,这里有很多萨达姆的私人收藏。美国大兵在这里找到了很多先进,连数都数不过来。

blob.png

  这是萨达姆逃亡的时候身上携带的现金,据说有十万美元,连逃亡的时候都要带这么多钱,萨达姆的富有程度可想而知。美国派了这么多人来清点他身上的现金。

blob.png

  萨达姆很多收藏全都是用黄金打造的,这些手表个个都十分精美,萨达姆平时可能连戴都没有戴过,最后全都被美军给收缴了。

  这是用黄金打造的AK47步枪,现在已经被放在博物馆里面供人参观了,因为实在是太精美了。不过萨达姆的那些尽快被美军收缴之后就不知道哪里去了,美国至今也没有公布它的用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