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远大前程》中林依依到底死了没有?最后的结局又是什么
2018-04-26 16:22:44

  要说林依依在最近的剧情中好不容易苦尽甘来,洪三元终于发现自己喜欢的人是林依依,于是毁掉了和于梦竹的婚约带着林依依离开了。可是恩爱的日子没过多久,就被齐林出卖,继而遭到了追杀,不幸的是林依依坠入山崖了。那么林依依到底死了没有呢?

  林依依应该没有死。理由主要有:

  ①林依依作为女主角,剧集刚刚播到一半就死了,这个有点不太合适,自带主角光环的她应该会满血回归的!在一般的电视剧里面主角就算是死了,也是会等到大结局后才会完成自己的使命而牺牲掉,但是在这部剧中,林依依在剧情播出才过半就意外坠崖而亡,真得有些不懂陈思诚到底如何想的。

  ②网传有人从预告片中看到林依依躺在瀑布边上,应该是坠崖时掉到了水里,所以应该没有死,这个不知是不是真的。

  ③如果死了,陈思诚没有必要设计一个坠崖的桥段,直接被永鑫的弟子砍死就好了,坠崖才有生还的可能。

image.png

  当然,这些都是其中的一些猜测和论证。

  就在大家纷纷惋惜和论证林依依没有领盒饭的时候,作为这位角色的扮演者佟丽娅却透露自己没有领盒饭,在剧中并没有死。当然不知道这个到底是不是真得,还是得看电视剧播出为准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